晏拾色

你背不背我?

 [喻黄]你背不背我?


人物虫爹,ooc是我…


第一次写这种,不过相信我,甜的,超级甜!希望喜欢~ 
 
 

郑轩最近有点愁。

身为蓝雨的一份子,他是看着正副队一路黏糊的。

黏糊到即使隔了两排桌子,自己都觉得眼睛疼。

曾经有一份甜腻的狗粮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啊呸。

最近出了一点小小的状况。

比如说黄少有点忙,只剩下孤家寡人的队长。

比如说黄少很辛苦,天天拽着小卢复盘。

比如说黄少嘴累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这根本不是小状况啊!摔! 

看着已经连续好几天自己吃饭的队长,郑轩突然心头一酸。

郑轩终于挺身而出。

蓝雨再也不能承受没有狗粮的日子了。

“队长,你和黄少……”

“郑轩,”喻文州保持了他一向的温柔,“你解决不了的,再等等吧。”

郑轩态度坚定不为所动:“队长,你把话说清楚,没关系,我还可以帮你出出主意呢。”

看着郑轩毫不退缩的样子,鱼鱼终于娓娓道来。 



 

事件的起因是一个罪恶的夜晚。

正值初夏,风拂过长满蒲公英的绿坪,略过潋滟的鱼龙水纹,撩起垂柳,卷起流云。

这么好时间绝不能错过,身为一个有品味,有情调的鱼鱼,就躲开蓝雨众人,拉着他的心上人去吃烧烤了。

没曾想,就是这一顿饭,他失去了他的爱情。

这事还真不怪少天。

他和文州虽然发了一阵子的狗粮了,但他于本质而言,还是个初入心悸,对爱情充满期待和幻想的少年。

趁着他的喻文州去拿啤酒和烧烤的时候,少天刷了一下说说。

为什么之前不刷?

开玩笑,他才不舍得浪费和文州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有趣的灵魂的万里挑一 。”这句话曾经非常出名。

但现在在小伙伴的手里,显得非常皮。

“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

黄少天暗搓搓地把话记录下来——他想把一切让他开心的事分享给最好的文州。

他向来是天马行空的思考王者,以光速偏离这个说说的主题。

我有一颗有趣的灵魂。→ 
我有没有两百多斤?→ 
文州背地动我吗?→ 
让他背背看→ 
怎么背更有情趣? 
…… 

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窒息的操作了。


 
 

吃完饭后,鱼鱼站起来付账,少天已经计划好整套方案了。

人尽皆知,蓝雨的二当家是个名副其实的机会主义者,一个积极行动执行者。

所以他趁着喻文州付了钱,把钱包塞回衣袋里,快要转头叫他的时候,一个飞扑,降落地点设置在鱼鱼背上。

“啪叽。”

平时反应慢吞吞今天格外身手敏捷躲开不明掉落物结果发现是自己小男朋友的喻文州:“……”

平时机会把握恰到好处今天失了利甚至计算好男朋友健过身背起自己不会太累却现在仍然坐在地上没有反应过来的黄少天:“……”

两人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喻黄:我今天翻车了。

喻黄:完了。

黄少天抹了把脸,忍着隐隐作痛的屁股,先发制人: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说完,他一溜烟跑掉了。

不跑难道还留在原地丢人吗? 

喻文州先生从这天起,过上了形单影只

的悲惨生活。 




 
郑轩现在的心情也很难用语言描述。 

#一顿烧烤引发的人间惨剧#

#正副队长不带队员吃烧烤究竟为哪般# 

#小公举黄少天的蜜汁心里路程#

#队长为何反应超群# 

#惊!喻文州速度秒杀少天!#

……

他艰难地开了口:“队长,我还是觉得你需要帮助。” 

“真的不用了,我等会去道个歉,再过几天少天总会原谅我的。”

郑轩痛苦地看着喻文州:队长你醒醒,现在不是道歉的问题,黄少丢脸了,道歉会更糟! 

“你想怎么帮我?”看着郑轩心事重重的模样,鱼丸粥贴心地问。

“现在黄少躲着队长,你道歉都找不到机会。不过你可以让他忘记这件丢脸的事。” 

“什么?”

“搞件更大的事,这样黄少他就会想打你,然后你就有机会单独和他相……” 

喻文州再也听不下去了,“你有谈过恋爱吗?”

“没有,队长,我还在为脱单做最后的努力。你怎么知道的?” 

“很明显了。谢谢你的提议。那我怎么保证我不被打死或被甩?”

郑轩一怔:“嗯……我再想想?”

“好,”喻文州温和地说,“不要想太多,我们马上会和好的。多谢你的关心,现在安心把饭吃完吧!下午的训练还是很辛苦的,不要太累了。” 
 
 



 
黄少天最近心里很不平静。 

自从撇开他的完美男友喻苏苏后,他每天都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跑? 

装个娇弱还可以得个抱抱呢!

不如现在去和好? 

但他立马又摇了摇脑袋:

为什么喻文州会逃开? 

A他行动变快了,但脑子还没转过来,没意识到是我,躲开了。

B他意识到是我觉得我太重了不够可爱所以毅然跳开。 
 
B是什么他喵的玩意? 

黄少天非常冷静地把B划掉。

所以是A了!喻文州,快来吧! 

就算你开口道歉,我也……

立马原谅你。

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吃饭一起复盘一起买衣服一起说情话哪怕是土味的一起吃烧烤奶油包叉烧包灌汤包黄金饺…… 

 不对啊,突然有点饿。

黄少天利索地收拾东西拿上钥匙换下拖鞋,准备下楼吃点东西。 

他刚刚拉开门,就看见心心念念的温柔脸庞:“少天饿了吗,可以陪我出去吃点东西吗?”

“当然了。”黄少天面上不显,心里的小鹿激动地打滚:耶!我们!要和好啦! 

黄少天小公举矜持地抬起头“快走吧!我已经等不及(和好)了!”


 
 

路上已经有凉皮卖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人一碗,彼此看起来吃的津津有味,实际上却思绪万千,互相窥视。

迫不及待的黄少天恨不得用豆腐中的孔注视文州了。

如果文州先开口我再讲会比较矜持  绝不能让他觉得我是随便的人  这样他就会不那么喜欢我了  为了显得比较矜持让他发现我最可爱  不如我先等他说话再讲话…… 

所以,你为什么不说话?

被怨念洗礼的文州:“……” 

为什么感觉吃着吃着变天了?

他偷偷咽了咽喉咙,“少天,对不起。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保持距离,我最喜欢你了。” 

喻文州内心:

想要快和好,就要快低头。 

我天!黄少天一惊,拼命管理住自己的表情,险些抽搐:他道歉了,我可以跟他讲话啦!

“没有关系,我原谅你了!不是我想说的是今天月色特别好也不是你今天怪可爱的不对不对我想说快吃你的凉皮凉了!”

喻文州“……” 

黄少天“……”

我简直傻到家了我到底在讲什么啊! 

喻文州借着咳嗽掩住嘴角的弧度,“少天不要急,慢慢来。”

黄少天自暴自弃,“好吧我也最喜欢你了!我每天都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两个人心中掠起一阵温柔的风,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啊虽然知道文州好看但是今天感觉特别好看简直秒杀全联盟!

啊虽然知道少天可爱但是今天特别让人喜欢太阳本阳无误了! 
可以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喻文州抬手,“时间不早了,少天要好好休息才行,我们回去吧!”

“好好好好好我们赶紧回去休息什么休息一起复盘啊队长……”黄少天赶紧起身,全然忘了他曾经为了矜持做出的牺牲。 

谁知他刚刚站稳,就看见喻文州蹲了下来,“队长,不是说走的吗?”

“对啊,我背你走。” 

“什么!可是我刚刚吃过饭特别重万一把你压……”

喻文州打断他:“没有,少天特别轻。我期待背男朋压马路很久了,感觉特别浪漫,希望可爱的少天能满足我。”

“那好吧!”少天轻快的嗓音从后面响起,旋即喻文州就感到了温暖的两只胳膊环住了他的颈,但是有一点……

喻文州哑然失笑:“少天不用偷偷掂着脚,”他背着少天站直,“你从来不是我的负担。”

“你是上天给我的倾心之人。”



 
有了倾心的人,有了生命,有了眼泪,也有了爱情。 
 
 

end







 
 
 
 
 
最后一句话摘的普希金。 
 
嗯,现在就是比较甜的结局了,还有个鬼畜结尾,希望看完甜结局的夸夸我,看完鬼畜的不要打我…… 
 
做好心里准备,我就皮一下。 https://yanshise.lofter.com/post/1ee90d01_12cde79e?sharefrom=lofter-android-5.9.8.1&shareto=qq
 
最后可不可以求个留言红心小蓝手? 


评论(12)
热度(53)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