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学弟,招新哦~

学弟,招新。

人物是虫爹的,ooc…嘻嘻,你懂的。

私设较多,假设联盟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警告:该作者没吃药且迷恋鬼畜,但是保证甜。



刘皓在内门徘徊。

他的内心十分波动,堪比海豚音频率图。

甚至可以说是绝望的。

他真傻。

他单知道叶主席不是什么好人,却相信了他的鬼话。

他单知道戏剧社经营惨淡,却还要挣着一口气。

他看着身上的衣服,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炸了全宇宙。

就在三天前,联盟大学校庆,适逢新一届学弟学妹们参与社团的新陈代谢,简称招新。

戏剧社历史悠久,却因为时代变更,学弟学妹们宁愿参加韩舞社、篮球社、动漫社、摄影绘画社也不愿意看看夏天能把人闷出痱子来的厚重戏服。

他们看着读广告都比看莎士比亚和曹禺更津津有味。

在这样的潮流下,戏剧社已经门衰祚薄晚有儿……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刘皓虽然身为戏剧社社长,但他是一个斯斯文文的青年,再加之戏剧社日渐式微,所以被一帮人瞄上了。

“刘皓,你真的是……”插着腰的少女涂着鲜艳的红唇,无奈的笑容中带着不加掩饰的恶意。

“刘皓,你们戏剧社现在这么惨淡的,整个部门的人加起来还没我韩舞社一半多,凭什么你们占着这么大的礼堂,我们却要和什么其他社挤在食堂体育馆里!”

“哦~”她涂抹的鲜红的指甲指向刘社长那张清秀俊美的脸,“都忘了你是叶会长的旧部了,照顾你,应该的呀!”

刘皓皱皱眉头,他是个聪明人,自然知道这韩舞社社长的意思。

大礼堂有空调,但体育馆和食堂没有,这么热的天,总有些人会心里不平衡。

但这大礼堂的事,也绝不是什么旧部照顾,买通关心的原因。

第一,戏剧社的道具就在礼堂里,又多又杂,移动困难。

其二,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从一开始的小瓦房到一应俱全的大校园,戏剧社从未离开半分,它是这个学校最隐秘的文化,虽然现在看上去门前秋草稀,但依旧处于正统地位。

他揉揉额头刚想解释,就发现那些韩舞的人已经把音响之类的东西拖过来了,如花似玉的少女们娇笑着坐赖在地上,戏剧社大半是老实温柔的,情思婉转的少男少女,何曾见过这般撒泼模样?

连看都不敢看,更别说拉她们走了。

刘皓才知道他们早有预谋。




终于,这事闹到了叶修那。

叶修出了名的嘴毒嘲讽脸,没过多久就把这些小娘鱼打发了。

他侧过身子来看刘皓。

“现在不太好?”

“是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编曲好好……然后……”

“你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冷吗?戏剧社多年是由帅哥撑起来的。”

刘皓一脸懵逼:“那我去招帅哥?”

想想说的也没错,之前戏剧社喻文州为戏剧钢琴伴奏,戏连男主都没有,要不是因为鱼鱼出卖色相……

“不,帅哥都进的别的社下了。”

哦豁。

那你刚刚在逗我喽。

“这些不重要,现在是谢谢你帮我解决场地问题。谢谢啦!”

“不,”叶修摇摇头,“我怎么可能是那种不求回报的人?”

结果就因为这次求助,他把自己搭进去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位不愿透露的刘姓先生,因为叶某人的忽悠,在这一天,穿了一件欧式花边大摆袖表演裙去招新……可以说是非常拼了。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他咽了咽喉咙硬着头皮站在了戏剧社的招新摊上,与动漫社的cos、撸娘和文学社的汉服少女对应。

他苦笑一声,希望自己看上去普通一点吧。




唐昊刚刚进去就看到刘皓了。

实在不怪他无礼,一直盯着。

刘皓是一米八的个子,而其他的姑娘们娇小多了。

不同于汉服的温柔内敛,他的欧式大摆蓬蓬裙子滚着金边,层层叠叠的蕾丝看上去既高贵又明艳。 没错,明艳。 他是平时斯文清秀的男生,化了妆之后却有了一点艳色,站的笔直,雪白的下颚、脖颈、锁骨……

唐昊心花怒放。

他是刚刚来到这个学校的小学弟,在沉迷吃鸡一个月后,愕然发现全宿舍只有他一个单着了。

他有心也找一个女朋友 ,他喜欢成熟理智温柔一点的,重要的是要好看。

就向周边求助。

唐昊生的俊朗挺拔,虽然看上去脾气不怎么样,但全班的女孩子还是很愿意帮他出主意的。

“要成熟的学姐们真是再好不过了!”,“而且招新会选全社最好看的来拉人,不存在什么低颜值。记住了招新的时候穿的帅一点,你可以的!”

“可以的,美的!”

看见别人纷纷掏出手机拍那个一米八的小仙女,唐先生顿生危机感。

其实人家只是在欣赏女装大佬罢了。 毕竟,一米八的少女,只要不是没头脑,想想都知道不可能。

但唐昊并没有往那方面想。 他迈开长腿走过去,美滋滋的想:我就喜欢高的,接吻一侧头就可以了,多方便。这个学姐简直是他梦中情人啊!

刘皓:那个拽拽的酷学弟过来了,有戏有戏。

唐昊:那个学姐看我了,有戏有戏。

气氛相当和谐。

唐昊停在戏剧招新牌子前面,如愿以偿地接近了刘皓小公举。

“戏剧社有什么活动吗?我想听听,如果好的话……”

“特别好。”

刘皓一开口两个人都愣住了。

刘皓:我刚刚为什么讲话,暴露了!

唐昊:这种就是御姐的嗓音?超好听!完了,我一定要追到手,有一点雌雄莫辨的感觉。

他正在懊恼,边上突然响起了温润如玉的苏音:

“小学弟考虑一下吧。我们社的待遇还是不错的,比如……”

蓝格子衫整整齐齐的喻文州朝对着唐昊笑了一下。

“你怎么答应叶修这种条件?”

他侧过头去和刘皓咬耳朵,声音轻却不失力度。

答应他什么穿裙子招到新人。

“没有办法,不然连场地都保不住。”

喻文州移开视线,看向眼前一脸不爽的学弟。

“我们社真的待遇很好,尤其是美人够美。”喻文州意味深长,摆了摆手,转身离去。

唐昊明白了他的意思,几乎乐坏了。

“学弟,你还报吗?”

“当然。”他掩饰住自己的走神,“我要报的!”

欧耶,这个角度学姐看上去更美了!






今天唐昊特别开心,这种开心在他买完夜宵回来看见心仪的学姐在楼下倒垃圾到达了顶峰。

他真是运气太好了!

今天学姐换了衬衫。

不对啊!难道是传说中的男友衫?

白衬衫干净整洁,大大的套在刘皓的身上,刘皓随意地站着,长而笔直,有力瘦削的双腿因为穿的裤子特别短的原因露的彻底,在路灯下散发着莹白的光泽。

“晚上好!” 刘皓认出他,赶紧打招呼。

“你的衣服……”

“买大了,”刘皓摊摊手“太麻烦,没换。” 唐昊默默从地上捡起稀碎的少年心。

不是男朋友的。

我有机会。

“你出来买夜宵?” 刘皓发现唐昊的魂飞没了,出声提醒。

“你在看什么?”

“看腿。”

刘皓:!!!

唐昊:!!!

刘皓:我好心好意对他他居然色眯眯在看我腿!

唐昊:完了我刚才说了什么!要把我当成变态了!

刘皓:“不好意思,没听清楚,可以再讲一遍吗?”

“没什么!”唐昊如获新生。“我请学姐吃夜宵。”

“不用了,谢谢。”

学姐?这小子以为我是女的。

刘皓微微一笑,全然不知他现在蜜汁像一个心脏,“学弟明天有事吗?”

“?!”

“有有有!”

“因为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拜托学弟,学弟早点睡吧,晚安。”

睡什么!

看着刘皓的背影,唐昊感觉自己可以跑上二十圈。

幸福在向我招手。唐先生如是说。





给王杰希拍防骗宣传。

唐昊和这个可怕的男人对视了五秒,无能为力的败下阵。

能跟杰西卡对视的,都是王者。

“站好,你的任务是被骗。”

根据剧本,杰西卡他们需要在学校里用社会生活中的方式骗人,然后讲解剪辑,为学校校庆出力。

唐昊炯炯有神。

想不到,想不到。还以为学姐也喜欢……等一下,前面那个是什么?

眼前的青年腰肢挺拔,气质出众,窄腰长腿,眉目如画。 当然,胸膛平坦,仔细看还有喉结。

学姐真好看……学姐是男的!

“王前辈,我来接人。”得到王杰希的同意后,刘皓示意呆滞的唐昊跟上。

“不好意思,我明白你的心思,但我不是女孩,不能给你当女朋友了。”

走了一会儿,刘皓突然停住。

四周已经没有人了,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没有人说话,他们互相看着。

“抱歉,”刘皓顿了顿,“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他回头欲走,却被一个人抱住了:

“我喜欢你从不是因为一男一女,是因为你有我所有喜欢的样子。现在问问迷人的学长,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end






刘皓生日,我太高估自己,晚了。 我的基友,每次看见别人骂白告都会很难过,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样的。我在虐和甜中踌躇了一会,决定写甜的。 希望以后白告也可以甜甜,喜欢他的你们也可以甜甜。

此处 @唐止戈

评论(8)
热度(37)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