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发现我有仇的室友是我喜欢的up怎么办?

常年ooc,再次、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保证甜。

发现我有仇的室友是我喜欢的up怎么办?




1L  夜雨声烦      [楼主]
楼主本人是个帅出天际的大二学生。我有一个看起来特别文静的室友,我曾经做过非常对不起他的事……反正我们两个基本上见面不怎么说话。结果现在发现他是我最喜欢的up。我应该如何缓和我俩关系?在线等,急!

2L    B盟磕喻黄
前排吃瓜,后排打滑。
虽然现在已经22点整了,但是我有预感,抢前排还是要快。

3L    假如我有男朋友
别说了我已经打滑了。
这么晚了楼主还在求救,可见非常急切了。

4L    糖不能停
你们是住在贴吧的嘛?[滑稽]
我不管,我要听楼主讲故事。

5L     夜雨声烦    [楼主]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楼主有个室友,就叫他鱼同学好了。
我们两个平时关系不是很好,因为楼主跟他有仇。结果今天发现我经常在底下留评论太太我要给你生猴子的那个up就是我室友……〒_〒好像还被他发现了。

6L   心尖毛猴
一上来就玩这么刺激了吗?
不过好像楼主没有提到什么仇啊?
这么唠叨,简直了!

7L   夜雨声烦   [楼主]
楼上的重点在哪儿?现在形势严峻,革命事业刻不容缓!再说了,我哪里唠叨?再这么说我就跟你pkpkpk啦。

8L   夜雨声烦   [楼主]
现在讲一下我和鱼同学的尴尬事件。
我其实单方面跟他有仇。
刚开学的时候我俩处的挺好的,就是可以一起吃饭啊,出去玩啊的那种朋友关系。
他特别爱干净,还帮我整理东西帮我自习室占座什么的。

9L    谁说中分会秃头
奇奇♂怪怪♂的朋友关系

10L  蔚蓝
瞧瞧你,说什么大实话。

12L  特别乖的小女孩
只有我一个人嫉妒你楼主的手速吗?
我一分钟打20个字……

11L   夜雨声烦   [楼主]
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至于什么仇的话……鱼同学不太清楚,只有我知道。
前文说过了,楼主是那种很帅的男孩子。就是那种有小虎牙,活泼开朗,眼睛里有星星的那种像言情里面的男主。

12L  你还想要我怎样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夸自己夸的这么如火如荼。

13L   我有一个姨母笑
是是是,就像那种校园文里面的活泼受。

14L   绝代腐校花
楼上陈独秀。

15L   今天又下雨了
就像校园文里的那种自恋受。╮(╯▽╰)╭

16L   风差点把我刮跑
我是楼主,我已经报警了。

17L  小熊饼干
我是17楼,我已经帮楼主报警,抓走冒充他的16楼了。
╮(╯▽╰)╭

18L   有美人兮
我还是想听听楼主把事情讲完。人家还要睡美容觉呢!

19L   夜雨声烦   [楼主]
本楼主没有骗你们,我是真的长得蛮好看的。
我一开始一直跟鱼关系不错,直到有一天……我被学生会拉走参加学校活动:弹吉他演唱。
楼主因为好看的缘故,嗯还有什么性格加分啊积极参加活动啊……总而言之,就是有很多迷妹,也算是校园的风云人物了。
我那一天表演的时候,大家也反应很热烈,跟着我唱。
结果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声:
“鱼同学来了!”
就没有人听了……
鱼有什么好看的?又不是景观鱼!

20L  魔鬼的三根金头发
哈哈哈,替楼主默哀三秒钟。
说实话,我其实是很有专业素养的,一般情况下不会笑,除非实在忍不住……

21L   草在摇它的叶子
其实我关注的是另一件事。
鱼同学……这么一呼百应的吗?

22L   唐家堡以一打十
我总觉得我在看什么:校园黑道太子鱼同学和他的傲娇小娇妻什么之类的。

23L   颜值才是毕生追求
绝世美攻?楼主刚才暴露了一点,鱼同学是很好看的呀!

24L  四喜丸子
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决定先抽身去点个火把准备一下。

25L   夜雨声烦   [楼主]
虽然跟楼主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但是我敢发誓,鱼同学绝对不会比本楼主帅,顶多就是持平。
他不是什么黑道太子爷,也不是什么妖艳美男子鱼同学。
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校辩论赛大败同城13家大学。
鱼同学是腹黑心脏队长……那个时候基本上人人都知道他,为校争光。
话怎么说来着?全校少女的梦……

26L    小熊饼干
也难怪楼主会输。像我们这么自恋的楼主,这么丢面子,不来往,好像蛮正常……

27L   糖不能停
我原来以为会是一个双向暗恋宠文,没想到是竞争虐文……嚎啕大哭

28L    青铜门开
我发现一点好玩的:
革命的事业,为校争光……楼主一定是红旗下的阳光少年了。
所以什么黑道宠文应该不可能吧。

29L   花乐乐
万一说不定就是什么黑道太子爷,我们楼主真的是非常可爱的那!
[你如果不爱我我就抓走你的柯基JPG]

30L    梅子真的非常酸
说到什么本城辩论大赛头牌……
我可能知道鱼同学是谁了。
大家不要信楼主的,什么不好看?鱼同学本人非常苏,清朗俊毅、三月春风、彬彬有礼……反正是男神级别的人物。

31L   谁说中分会秃头
哈哈哈楼主被当场拆穿。
说的那么神么?求照片!!!
我已经按勒不住我单身狗,哦不是,孤狼的獠牙了!

32L   夜雨声烦   [楼主]
?WTF你们不是应该关心我求助的问题吗?你们再这样,我……我就先让那个要睡美容觉的同学好好休息了!

33L   唐家堡以一打十
大家都别打扰我看小娇妻和他的黑道太子爷鱼同学!不然我就用暴雨梨花针,让各位今天晚上都吹吹台风。

34L   奔波儿灞
咦~我这么娇弱,承受不住~

35L    霸波儿奔
干嘛啦~疼疼人家呢~

36L     周泽楷在我怀
……矜持。

37L    四喜丸子
快一点,我的火把要凉了。

38L    夜雨声烦   [楼主]
那我就继续讲了。
emmmm本来已经够惨的了,结果过了一会儿,不知道谁喊了一句“鱼同学走啦”。
然后、然后……礼堂空了一半!

39L   夜雨声烦   [楼主]
因为这件事情,我回去之后一直躲着鱼同学。实在是太丢人了!
他约我出去玩我也总找借口推辞,比如说:昨天晚上听了生日会今天困的一批,想睡觉;昨天把糖吃完了 今天要去超市补货;今天在食堂碰见了秋葵,影响心情,想要出去吃个麻辣烫……

40L   糖不能停
哈哈哈惊现糖吃完…反正我现在是楼主的粉了。我觉得楼主可以攻!

41L    颜值才是毕生追求
这么听着有点虐……求鱼同学的反应?

42L    风差点把我刮跑
我猜痛苦流涕,黯然伤神。

43L   花乐乐
我猜邪魅一笑,温柔腹黑?

44L  草在摇它的叶子
失去理智,雨中求吻……

45L   手植枇杷亭亭   [管理员]
此楼画风清奇,我加精了,继续!

46L    小熊饼干
42.43.44怕是有毒,我已经脑补到停不下来了……
我得缓缓。

47L     你还想要我怎样
我原来想睡觉的,现在只能说睡什么睡,围观啊!
现在问问楼主鱼同学到底是怎么样的?
PS楼主回答的详细庄重一点。
我和我的室友们已经就4243和44的观点下注啦!

48L   夜雨声烦   [楼主]
我说生日会,看了困——“那我去帮你带饭,你先睡会儿吧,想吃什么?”
糖缺货——“我这里有袋星空糖,是上次出去玩买的, 味道还不错,你要吗?”
想出去吃麻辣烫——“总吃麻辣烫身体不好,隔壁那家和尚开的素食店也不错 ,我们试试?”

49L   一个姨妈笑
糖分过高,吐血倒地。

50L  长白山见
糖分过高,呼吸困难。

51L   苏黎世,约吗
糖分过高,抱头呐喊。

52L   假如我有男朋友
47楼的你还要我怎样同学,那什么,你们宿舍人打赌都打输了。
不要谢我,我在报复社会……

53L   魔鬼的三根金发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报复社会……
楼主和那什么男神鱼同学感觉蜜恋啊?根本不是什么普通朋友关系吧。

54L   人鱼泡沫
鱼同学真的是男神无疑了。如果是我朋友这么做的话,我分分钟跟他私奔!

55L   糖不能停
我决定不管鱼同学叫鱼同学了,叫鱼总吧。看看楼上,面都没见到,人已经被鱼总撩弯了……
我们烦烦楼主什么时候就范?

56L   不重要的路人甲
别说了,耍朋友吧

56L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别说了,领证结婚吧

57L   苏黎世,约吗?
楼主刚开始的时候就说了…… 喜欢的up?
此贴剧情才过了一半啊。
排排坐,等烦烦讲那过去的故事……

58L  夜雨声烦   [楼主]
至于喜欢的up……
我是那种很小清新的,反正就是很喜欢看那种悬疑向猜谜向历险向剪视频再配上一些歌。
我喜欢的那个up就是剪这种。

59L    奔波儿灞
小清新?怕是对小清新有什么误解?

60L   霸波儿奔
别说了,我们楼主还小呢~~

61L    夜雨声烦   [楼主]
他剪的都是阳光开朗的男主角,怎么就不小清新了?
他一直没有什么浏览量,也没有什么人气,出品比较慢的缘故,还老是掉粉……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他,节奏踩的特别好,剧情总有翻转,虽然出品慢又少,可是个个都是精品。
我就独宠他一人,每次看完就写比较长的评论鼓励一下什么的。

62L   有美人兮
哇,甜甜甜甜甜

63L   藏剑山庄
楼主写长评我是同意的。你看看楼主的发言……就是非常能说的小话唠本人。

64L   今天又下雨了
听楼上瞎说这种大实话,我是非常不乐意的。起码要说的隐晦点啊[手动滑稽]
楼主不要面子的???

66L   甄家灭门惨案
感觉特别温馨怎么破?
我其实吃到了特别隐晦的糖。
阿婆主剪的是那种 开朗,阳光的男主角
参考11楼楼主所述楼主本人是那种有小虎牙、活泼开朗的……

67L   名字我想不出来了
……无话可说

68L    特别乖的小姑娘
我就笑笑不说话……

69L    佳人一睐
烦烦楼主吗?我想请个假去看牙!

70L  夜雨声烦   [楼主]
皮够了吗?(・ิϖ・ิ)っ
其实后来他火了啦!有很多人每天叫他大神,还有很多人给他留评论。
特别走心,分析剧情什么的。
我的罗里八嗦也淹没在洪流中了。
现在想想,当时的心情真是又欣慰又失落……

71L   假如我有男朋友
抱抱楼主~其实想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72L  不见长安
突然暖心!

73L   不重要的路人甲
同抱抱楼主,我也有相同的经历……再后来想想,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O(∩_∩)O

74L   温柔以待
新来报道,我已经看完之前的全部内容啦,这么说,鱼同学就是和楼主有前缘的up?
生活远比想象的精彩~乖乖等剧情!

75L    夜雨声烦   [楼主]
不是之前我跟鱼同学冷战,拒绝他的任何提议吗?现在我们两个已经互相掉马了……我该怎么求原谅?

76L    红烧狮子头
问题极为简单,耍朋友即可。

78L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没有什么是以身相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送货上门。

79L   糖不能停
2333楼上精辟

80L   甄家灭门惨案
哇咔咔咔咔78楼给力!
100分,不怕你骄傲!

81L   夜雨声烦   [楼主]
我单方面跟鱼同学的恩怨已经过去了……现在想想,鱼同学真是好到不行。脾气好,人长得帅,跟我也相配。
关键是我怎么开口啊?

82L    想名字好累呀
?!
其实楼主一开始是想求助追男友吧。
我只能说yooooooo~~~

83L   所以干脆不想了
yooooooo~~~

84L    反正也不一定被发现
yooooooo~~~

85L   看见当做没看
yooooooo~~~

…………

128L   夜雨声烦   [楼主]
走投无路360°托马斯回旋转……
我真的着急到爆炸~~
有没有好心人看看楼主这么帅的份上帮帮我呀?

129L    绝代腐校花
才发现楼主之前在什么校会上弹吉他?
妈呀,是你吗?天天!

130L   红烧狮子头
每当这种掉马的时候,我就格外兴奋。

131L    糖不能吃多会蛀牙
同意楼上!!!

132L    颜值才是毕生追求
那什么校花?   好想看楼主照片的嘞…(ฅ>ω<*ฅ)爆个照怎么样?

133L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艾特黄烦烦。本王是那个好心人
我帮你跟鱼说了,他在回宿舍的路上。

134L   想名字好累呀
?!133楼神助攻!

135 L  所以再来一波
?!133楼神助攻!

134L   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133楼神助攻!

135L   我就这么不要脸
?!133楼神助攻!

………

170L   糖不能停
我怎么觉得楼主好像失踪了?

171L    唐家堡以一打十
怕不是失踪,是私奔了……

172L     四喜丸子
诸位让开!我的火把冷了,我再去点一个。

173L    绝代腐校花
怎么可能呐,这可是赤裸裸的JQ啊!

174L    花乐乐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大白兔奶糖有股狗粮味。

175L    看热闹不嫌事大
2333333没办法,这帖子太甜了。

176L    奔波儿灞
2333333何止是甜,现在想想,楼主怕是个小糖精。

177L   你到底要我怎样
23333333小糖精这种称呼,简直了!

………

269L   梅子真的非常酸
好,我是大家的三没,啊呸!我是大家的酸梅!我特地回辩论赛录的视频截了一张最完美的图像给大家欣赏我男神的颜!
不过等我发之前先补补我录的记录。

270L   糖不能停
哎呦,辛苦了,辛苦了!
我突然有一点点紧张……

271L   苏黎世,约吗?
给酸梅100分!

272L    颜值才是最终追求
搓手,等待

273L     夜雨声烦    [楼主]
大家好,我是那个鱼同学。
你们的楼主已经是我的对象了。
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
那次学校活动我是专门去看烦烦的,结果被别人发现了。
后来发现影响到烦烦了,我是打算跑的,结果他们跟着我走了。
也算是阴差阳错。
至于剪视频,一开始我是为兴趣,后来我是为那个总给我留言的夜雨声烦。
也不是最近互相掉马,刚开学的时候我就看见他登夜雨声烦的账号了。
从始至终,鱼同学都喜欢烦烦。
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中国好助攻!

274L   家常豆腐
先鼓掌祝福!然后悄咪咪的问一句,鱼同学,我们楼主呢?

275L   夜雨声烦   [楼主]
他看见我特别激动,转头反手拍上了仙人球,摸了一手刺……
我想先给他拔掉,不过烦烦不乐意,想先向大家交代清楚。

276L   藏剑山庄
233333看到我们的傻楼主有人照顾我也就放心了。

277L    四喜丸子
即使这样,我还是想举火把……
这种小糖精捧过来的狗粮真的只想一脚踢翻。

278L    梅子真的非常酸
[喻文州侧脸看资料JPG]

279L    绝代腐校花
我觉得时间刚刚好!
[黄少天舞台弹吉他JPG]

280L   我是颜狗我骄傲
!!!!先舔为敬

281L     糖不能停
!!!!妈呀!真的好配

282L    你还想要我怎样
前文我才说楼主吹牛夸大自己
现在我忏悔领罚

283L    有美人兮
我天,我原来想象过两位的相貌。
以为是惊艳型的那种,结果看看……感觉长相都超级暖,一个清俊,一个阳光,一个文质彬彬,一个活泼自然……就让人感觉超级舒服,不配不行!

284L   四喜丸子
即使我的火把是新换的,我也不想烧了,楼主和鱼同学天生一对……
狗粮这种东西,多吃吃,总会习惯的。

285L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有点事情,我来晚了。
你不用谢,虽然你不说,但我早就知道你喜欢他了,干脆就帮你一把。

………

300L    喻黄超甜
我看楼主和鱼同学在忙了。
可不可以请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先生告诉我们一下为什么早就知道鱼同学喜欢烦烦?

301L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因为啊,他一见他就笑。












end



已经好久没有写过这么长的了。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王大眼
我自己磕还蛮甜的,嘻嘻
现在卖萌求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是评论就更好啦!

评论(26)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