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今天和基友看了快把我哥带走电影版
在电影院哭的稀里哗啦的鼻涕一抽一抽
把脸都丢光了
不过真的很好看
我从初中开始看幽灵大大的快把我哥带走
已经很多年[其实就四年左右]
原来以为漫改剧,总会有让人不如意的地方。[我就是传说中的原著党。]
但是这个电影,我真的深有感触。
虽然跟原著很多情节都不一样,但是改的真的非常合适。
良心作品,安利一波~
不剧透,记录一下。
原剧的我就不说什么了,结尾有两点让我非常舒服。
按照b站上的消息来说,应该有彩蛋。
的确有,但不是我想的那个。
时分时秒的照片,全国那种黑白的彩色的温馨的,搞怪的兄妹照片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
超震撼。我们每个人,无论平时抱怨兄弟姐妹有多过分,但在那一刻,面对困难的时候,都会彼此手拉手站出来。
希望时分时秒,可以永远在一起。

还有一个非常棒的点就是,留到很晚。
看到里面有配音演员表,口琴音乐等演员。
这是很少见了。
非常用心,然后就是尊重了每一个配音演员吧。
超级喜欢。

PS彭彭真的看上去太贱了。
    贴的尹深烈焰紫唇是认真的吗?😂
还有谢谢大半夜上完补习班还要陪我看电影的好基友。
谢谢你的陪伴。
我想和你一起长高长胖。

评论(2)
热度(2)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