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你背不背我(结局b)

 喻黄     你背不背我的B结局


大概叫做皮一下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压了两个小时的马路,回到蓝雨,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天气特别好,星光点缀在黑色的天空中,他们拉着手进宿舍楼,即使是十指相扣这样简单的快乐也让他们感觉十分幸福。

突然,黄少天停了下来。

“队长队长,有个黑影。我们宿舍不安全了你躲在我后面我保护你……”

“不要闹,”喻文州宠溺地看了他一眼,“少天,再仔细看看,是景熙。”
徐景熙也注意到了两人,小跑过来:“队长,黄少,你们现在才回来啊!”

“怎么还在等,有什么急事吗?”

“队长,你不是约我复盘吗?”

什么!

喻文州懵在原地。

黄少天瞪大眼睛。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喻文州这会慢了,他的心上人从指尖飞走了。

他挫败地长叹一口气,决心要弄清楚怎么一回事:“景熙,说实话 ,谁教你来的?”

“郑轩啊!他说黄少在和你冷战,让我来刺激一下他,黄少刚才那么凶我都没有退缩!”徐景熙摇头幌脑,真是美滋滋~

呵。




第二天,孤身一人吃早饭的喻文州把盘子端到郑轩身边。

“队长怎么样?我的计划有成效了吧?没有成效这两天也会出现的。”郑轩自信满满。

“当然有。”喻文州挑开白切鸡,笑的比平时和蔼可亲一百倍。




“我思来想去,觉得除了加训,没有什么更能报答你的了。”









end

怎么样?没想到吧!哈哈哈哈![被打死拖走]
谢谢各位观看~
暗搓搓等评论。。。


评论(2)
热度(27)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