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颜狗和腿控

常年ooc,但是保证甜!


江波涛今天觉得不大对劲。

从早上刷牙,吃饼开始,他的右眼就在不停的跳。

常言道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所以从去教室开始,他都特别小心:

很小心的绕过停在路边的宝马;很小心穿过老师的办公室;很小心的没有在课上把手机掏出来刷微博……

直到他下课走出教室门,看见周泽楷。

小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站在走廊上的样子显得肤白貌美高挑腼腆。

江波涛还是失算了。

早知道他还不如在课上把手机掏出来呢。

因为没有及时收到小周的信息,就没有躲过小周的求援,江波涛长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小周,你的意思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腼腆一笑,乖巧的样子引得身旁经过的女生一阵脸红。

“这是你的暗恋对象?”

贴吧上的少年郎桀骜不驯,十分嚣张的样子, 虽然偷拍的图有一点模糊不清,但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领略到那对大长腿的风姿。

果然乖孩子总是喜欢看起来不良的!

江波涛是很了解周泽楷的。

他无奈的看了一眼小周的呆毛,“喜欢他的大长腿是不是?你的腿控还有的救吗?”

小周笑的更加不好意思了悄悄把头低下来,看起来还有几分羞涩:“……”

周语十级的江波涛无奈极了。

“小周啊,你喜欢人是要先了解他的。你除了看到他的腿……”

“贴吧。”周泽楷乖巧的把手机递过去。

贴吧上赫然是孙翔的全部信息,从身高到三围,从幼儿园的奖状到高中交友经历……

可以说是十分完备了。

江波涛默默的把手机还给小周,拍拍他的肩。

“我们找个地方好好研究。”




孙翔在这一届当中十分出名。

他的帅气让无数的女同学前赴后继,飞蛾扑火。

有个深恋他的女同学特地在全班聚会时喝醉酒赖在他身上。

孙翔作为一个男子汉,担负起了把女同学送到宾馆的任务。

旁友们,当一个女孩子愿意跟你一起去宾馆,你应该懂她的意思吧?

可是孙翔不懂。

他十分殷勤地用小姑娘的身份证开了房,然后干了一件至今在联盟大学堪称神话的一件事。

贴吧上吐槽的那位是这么说的:

你没有见过情商这么低的男生吗?

这么个梳妆打扮认真的姑娘躺在面前!

他竟然勤勤肯肯帮人家姑娘卸了妆!

到楼底下超市离那什么那么近,他居然只买了个卸妆水!

其实还有一件更可怕的事:

羊习习同学卸完妆觉得很满意还拍照留念了……

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江波涛把贴吧拉回顶部,看见几个明晃晃的白底黑字——恋爱杀手孙翔的三二事。

旁边还标着一行小字:旁友们,男人都是大猪肘子。

他无话可说,把目光投向坐在他面前乖巧的吃着大甜筒的周泽楷。

“这件事情难度不是一点点,我们求一下外援吧。”





今天是一个四大心脏齐聚首的日子。

他们的一枝花,周泽楷先生坠入了爱情的洪流。

众人纷纷责怪喻文州,称是因为他与黄少天秀恩爱,逼的一向乖巧的小周同学怒砸狗粮。

倒是老叶十分好奇:

“你是怎么看上这个大猪肘子的?”




事情还好,从某年某月某日周泽楷坐公交车说起。

公交车上人十分多,也就所有椅子都被坐满,然后车里还站了十几个的样子。

周泽楷就是其中的一个。

他低头刷着贴吧,其实吧,对于其他  的新型交友软件来说还是很老了。

但这个是他初次接触外面世界的桥梁,他像是不会厌倦,还想在这桥梁上来回走上千百遍。

#公交车上和关系不好的同学发生了很尴尬,很尴尬的事,请问楼主该怎么做?#

小周笑了笑,朝边上靠靠,正打算点开来时……手机脱手了。

我的天,我的爪机!

周泽楷连忙蹲下去捡,在他的手刚刚掠到手机拿起时——

惨剧发生了。

旁友们,你们曾经有过站在公交车上,司机急刹车的经历吗?

周泽楷算是体会到了。

他艰难地站稳正欲庆幸时,有一个人坐上了他的背!

周泽楷:“……”

那帖子怎么说来着?

我要不要发一个跟陌生人在公交车上发生了很不好的事……

小企鹅欲言又止,回头盯着人家看,两人一阵沉默。

要是换了别人,周泽楷可能会以为他在故意占便宜。

可是这位坐他背的仁兄很帅,跟小周不同,他是那种很张扬四射的帅。更何况他的腿还很长。

腿控晚期的周泽楷扶着人家的腿帮他站稳。
这腿是真的又长又直 ,不是纤细而很有力,牛仔裤把腿形完全勾勒出来,可以说是极品了。

小周兴奋之下,没有控制住自己的爪。

他摸了两把。

那个很帅的男孩子懵了。

周泽楷其实也挺懵。

他看着那人比他高一点点的个子,想如果挨打,要不要反抗?

一种尴尬的气氛从两人身上蔓延开来。

那人退了两步,确保距离有一米五之后,做出把手机拿出来刷贴吧的样子。

他们一路沉默,直到到了站,才发现对方是校友。

真的好有缘分。

周泽楷在校园论坛,贴吧上逛逛之后,终于发现人家名字是孙翔。

乃是联盟大学出名的一棵草。

哦豁。

他一夜翻来覆去,终于在近八点,发了一条短信给他的老妈子江波涛。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要追他。”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众人听完一阵懵逼。

叶修控制不住自己,笑出声来。

“小周要么不出手,出手就是直接上手啊。”

“前辈,”小周有点羞涩,“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喻文州无奈:“这个孙翔是少天的室友,他不好弄啊!”

几个大老爷们搞来搞去,最终商讨的结果还是创造机会,慢慢接近。

小周只能在逛些恋爱贴吧,吸吸经验了。





孙翔今天鬼鬼祟祟。

他要干一件不符合他酷炫人设的事。
他开了张帖子。

#今天和一个陌生人在公交车上发生了很尴尬的事,楼主该怎么办?#

1楼     羊习习 今天也很帅    [楼主]
今天坐公交车的时候,司机急刹车把我甩在一个同学背上了。
当时我就蒙了,正想给人家道歉,他突然摸了我的腿!

2楼    小企鹅的女朋友
前排兜售瓜子!目测这个帖子要火。

3楼    王大眼在我怀里
摸着腿?公交车上什么意外都有可能发生,会不会是不小心?

4楼    喻学长的小手手
对,我们学校公交车那么近,真的太刺激了!希望哪天偶遇我男神,可以摔到他怀里(ฅ>ω<*ฅ)

5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你有见过哪个意外还摸个三四次呢?
要不是看在他帅的份上,我就揍他了。

6楼    颜狗大队    
目测楼主是我id中一员,不过听那个人摸楼主的腿,应该楼主长得也不差吧!

7楼    下垂眼帅的一匹
摸楼主的腿? 猥琐流帅哥?
我严肃的告诉楼主:做人要有原则!
除非他跟叶修一样…

8楼    花乐乐是个快乐的小精灵
我在公交车上从来只遇的见买菜回来的大妈和带着儿子去公园的阿姨。
T^T

……

16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不是什么猥琐流,看起来长得非常好看,很乖巧很漂亮的那种。
看着他的脸我都不忍心说他什么了。

17楼     最美不过下雨天
我算是明白了。
yoooooo~~~(后面跟上)

18楼      小虎牙最可爱啦
yoooooo~~~

19楼      滔滔不绝周泽楷
yoooooo~~~

………

22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他长得特别好看,不是一点点,是很非常。反正就算换了你们也不会舍得骂他的!

23楼         长白山见
我算是明白了嗯。楼主颜狗,那个帅哥腿控。

24楼    一枪穿云云云
很配。

25楼   话痨什么的最萌啦
突然开始好奇帅到什么程度~
有我们家少天帅吗?
………

45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虽然不是一个类型。
但是的确比天帅
脸贴着我的时候,几乎是暴击。

46楼    想id好累呀
!脸贴脸?暴击!

48楼    小虎牙好可爱呀
所以是帅哥和帅哥在一起了吗?
弱弱的问一句,我是意外吃了狗粮吗?

59楼    颜狗大队
漂亮乖巧?他?还是同学?
感觉意外像我收藏图片里面的一个人。

67楼   周泽楷的女朋友
不可能的,想都别想。

81楼    喻学长的小手手
话说(☆_☆)有另一件事?
楼主是男的,却好像很熟悉黄少天的样子?怕不是个给…

112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我就拿瓶六个核桃的功夫已经刷了这么多了吗?
解释一下81楼的话 ,我和黄少天还是很熟的。是不是给不知道 至今还没谈恋爱。
在没在一起,嗯,没有在一起…
不过我想知道他是谁叫什么名字,我好追他。

121楼   柳絮飘扬三月天
哇,一条一条的回,楼主好可爱啊。

122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楼主]
为什么到这里没有人说话了?
还有,我是帅不是可爱。

123楼   小企鹅的女朋友
因为我们想把底号是2的数字全留给楼主。
我好像也有点明白了,楼主发这帖子是想找人吧。

135楼    长白山见
我又懂了!按照楼主说的那个人比黄少天帅 ,那么贴吧上不可能没有照片和信息。你不如找找?

147楼   联盟一家亲  [管理员]
此贴已加精! 勿删!
疯狂抖腿,坐等楼主谈恋爱!
不过长得漂亮乖巧,真的很像 周泽楷。
……

182楼   白虹贯日
哈哈哈,前面几楼好恶毒啊。后来抢到带二楼的,居然都自动删楼了。
我就不,我就要做天边不一样的烟花。

222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楼主]
在贴吧里面看到有一个特别像的。
但是没有正面图,偷拍也非常糊。
祭奠我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的爱情……

235楼  而是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233333给楼主点蜡
……
266楼   立刻有
233333给楼主点蜡+10086

291楼   一枪穿云云云
不用点蜡
孙翔开门

292楼  羊习习今天也很帅   [楼主]
?!

305楼   喻学长的小手手
我操,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大猪肘子?

317楼  颜狗大队
我天男神!那么另一个帅哥就是……





江波涛刚刚回到宿舍,发现他的周泽楷宝宝不见了。

“小周人呢?”

叶修抬头看见他:“你家小周厉害呀!叫他慢慢接近,他居然直接暗中观察,直球击垒!”

“……”

“他刚刚向我问了黄少天的寝室号”,喻文州意味不明的笑笑,“现在大概应该去找心上人了吧。”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走到小周的电脑桌前:

381楼   一枪穿云云云
楼主已经和他真爱苟合了
大家不用再等了
有时间不如去找个男朋友
连大猪肘子都有男朋友了,你呢?




end






很怀疑发出去会被打,但是像我这么勇敢的人,一点都不怂!(ง •̀_•́)ง

现在卖萌,求小蓝手小红心留言!耶! @唐止戈 (๑•ั็ω•็ั๑)


评论(8)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