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拾色

邻居

邻居

人物属于重爹,ooc属于我   甜文保证!


1L  夜雨声烦[楼主]

救救!楼主刚才遇见了一件非常非常尴尬的事情,尴尬到我现在身边有椅子,我都没有办法坐下来,只围着桌子团团转。


2L     十三夜

好长一段话都没有个正题,但是居然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4L      一见倾心

到底是尴尬到什么程度才会使楼主舍得讲出来又尴尬致死需要发求助帖?


5L    夜雨声烦[楼主]

emmmm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出乎意料的事,导致我蓬头垢面的出现在了我想要gay的人的面前。是蓬头垢面!形象简直碎了一地,拼都没有办法拼那种。


6L    天下第一甜

想要gay?楼主好像暴露了什么?嘿嘿嘿~


7L    瓶邪一生推

woc这个自带紫色滤镜的字一下子使我的脚步停留了下来……


12L   落地开花

我可以感受到楼主的绝望,我刚刚蓬头垢面的跟前男友撞上了……


16L  暴躁小公主殿下

感觉大家的情感生活都好丰富的样子~高二少女不配拥有爱情。


20L    夜雨声烦[楼主]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生活真的比戏剧精彩多了。我这个暗恋对象是我楼上的邻居,城里钢筋水泥土阻隔了我们,一直在微信上聊天没有见过面的。今天第一次……罢了罢了,醉卧解忧楼,一跃解千愁。


30L  老实人

?生活应该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第一面不一定决定以后呀。


32L   我爱的只有谢安然

老实人,孤立他。[滑稽]


33L  逃之夭夭

楼上的姐妹,看30L名字,这是友军。[滑稽][滑稽]


37L  颜狗的爱情故事

嗯……你以前都没见过他,你都喜欢他?这爱情也太奇怪了吧。


38L  夜雨声烦[楼主]

嗯……其实微信里面有照片的,很清爽很干净,像是三月风四月雨。自我感觉和我还蛮配的。主要是性格合得来!他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40L   兔兔这么可爱

我居然捕捉到了楼主的……

楼主:其实我也是帅的。


41L   夜雨声烦[楼主]

发现的也太快了吧233333我说实话现在中分能这么好看的帅哥确实不多,能配得上这么好看的中分小哥哥也确实不多。楼主我确实帅的一匹。

不闲扯了,现在真的问题非常非常大。


42L   对镜贴华为

我也Jio得楼主在自夸。


44L   对镜贴华为

桥豆麻袋我是想搭40L的话,居然被楼主抢了……等一下这么一大段话,楼主是什么手速啊?


46L   瓶邪一生推

当然是单身20年的大魔法师手速[滑稽]


48L  红枣配枸杞

蛤蛤蛤蛤蛤蛤蛤可怜楼主被人一眼识破


49L   落地开花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和我的沙雕网友们(๑•ั็ω•็ั๑)


60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等一下不对呀?都说了是钢筋水泥土的大城市,面都没见过,怎么加上微信的?


69L   夜雨声烦[楼主]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没有相同的体验,就是一到晚上,家里的网就变得奇差无比,但是邻居家的就分外香甜???自家的网信号近乎于无,邻家的过强满格……这就是我搞微信的原因。


75L  数学加物理

woc感觉巨真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网……


80L   对镜贴华为

不说了都是泪,前两天用家里的网打排位……卡在那里动不了,被人举报我放水。


90L  天下第一甜

哈哈哈哈笑着笑着就哭了,明明我的是吃鸡,为什么遭遇居然跟80L意外的相似。延迟到我动不了眼睁睁看着一个人机把我磨死。


95L   逃之夭夭

哈哈哈,只玩抽卡游戏的我虽然既非,又养不起男人们但是却没有这样深厚的问题呢。[苦酒入喉]


100L  夜雨声烦[楼主]

所以这么说大家应该都懂了,我当时那天晚上真的实在是受不了了。所以翻到了小区里一个业主群,因为我们这个小区建了有六七年了,电梯老掉牙,前不久坏了一次,特地建了这个群让业主们沟通。我盯上了楼上——也就是我暗恋对象的网。暗搓搓的戳了他的微信。结果没想到11点了他还醒着。


120L    深夜诗人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我在楼主和邻居身上看见了我自己的影子,不说了,熬夜嗨皮去了。


123L   榨菜配泡面

剩下剧情,我不用脚都知道。 你侬我侬互诉衷肠干柴烈火,噫~~~


124L  夜雨声烦[楼主]

???毛病?楼上那个我已经抽出了我40米的大刀,但允许你先跑39米。


140L  梦里踏歌声

这是什么小说情节啊?别人家的网恋都是帅气男孩子呢。 [强颜欢笑]


146 L   红枣配枸杞

为了听剧情,我打破了我绝不熬夜的原则。什么时候才有男上加男强人锁男♂的情节啊?


150L  夜雨声烦[楼主]

你们一个个的我都懒得去说了……我20岁我好累我在沙漠跳芭蕾。 总而言之就是经常聊天嘛……他的动态里是显示一直单身的,所以后来心动了。逐渐熟悉后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一开始想着这样不行,要找个机会表白来着。结果嗯……真的车祸了。


156L  颜值即是正义

他恐同???照骗???


158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什么年代了, 还恐同,每个人都有去追求真爱的权利啊?


159L  暴躁小公主殿下

楼上我看到你了赶紧去做作业……慢着我高二来着,而且作业没写完来着……


163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姐姐我高三毕业啦,臭妹妹。众所周知,高三的暑假是没有作业滴,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太久不玩贴吧,不知道怎么改名了。学生党赶紧去做作业吧。


164L    我在b站有豪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学生党不仅不能谈恋爱,连看恋爱帖都要用写作业的时间来补


170L    我太难了

楼主不是说这个小哥哥人好脾气好吗?应该不会……恐同吧?


171L   夜雨声烦[楼主]

我上完厕所回来了……什么恐同啊,他不恐同。 只是有些人运气差到极致了喝凉水也塞牙,今天有警察敲了我们这一幢所有住户的门。我那时候正预备洗澡,身上脏头发乱,穿了个t恤配裤衩就往楼下去协助民警。然后,那个他也在。[笑容渐渐消失]

跟我形成对比的是,对方衣服柔顺贴合,清爽整齐,从容有度,好像刚刚在露天旋转餐厅里喝完了手磨咖啡而且还留了个底的那种。


180L    兔兔那么可爱

突然感觉一股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楼主这形容词简直了,好有画面感。来来来,拿个盆我替楼主接眼泪。


185L   颜值即是正义

莫得事,今天下雨。[滑稽]露天……他是优雅不了的


197L   老实人

只有我在意警察过来的事吗?略有一点点刺激,我还没有见过呢。


203L    夜雨声烦[楼主]

……我住605,是我楼下505报的警,听到了很大的碰撞的声音。是个17岁处在中二期的女孩子,今天一个人在家……把这些声音想象出了一部年度碎尸杀人大戏。报了个警。


208L    中二病之王

听到这里我坐不住了,小的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230L   心火烧

???中二病之王你居然还有脸出来,贴吧里的小说已经断了三个月了!无良作者骗我感情!


245L   深夜诗人

蛤蛤蛤蛤蛤蛤蛤愿天下看书人都入深坑[来自坑底读者的怨念]


250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等一下……我怎么感觉好像有一点……说不上来的熟悉


259L    暴躁小公主殿下

莫非……你是那个报警的中二病?


260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nonono——是其他奇怪的熟悉的感Jio

楼主你快出来!


273L   夜雨声烦[楼主]

反正警察就来了挨家挨户的排查……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找来找去找不到。但当他们一离开,声音又响起来了。一回来声音又没了,反复好几次。


300L   我帅故我在

突然有一瞬间……感觉脊背一凉。


321L    深夜诗人

我有点慌……这是一个正经帖子对吧?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国以后不能成精两部条例的正经帖子对吧?


333L  夜雨声烦[楼主]

事情的源头你根本想象不到,声音是从506传来的,也就是报警人的隔壁,我家的斜角。他们家小女儿高三结束回来,家里68岁的奶奶心疼到不行,一大把年纪了晚上颤颤巍巍的在厨房里剁肉做孙女最喜欢吃的白菜肉圆汤。剁肉声大了一点,被隔壁报了警。


356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做作业

wocwocwocwocwocwocwocwocwoc


368L   十三夜

心情复杂……总感觉砖头进眼睛了。


387L   梦里踏歌声

好喜欢这个奶奶(๑•ั็ω•็ั๑)


401L  夜雨声烦[楼主]

这就是为什么声音在警察来的时候消,走的时候又响起的原因。警察来敲门的时候,奶奶放下刀去开门。警察走的时候,奶奶拿起刀继续剁肉。

民警先生们很好的过来调节,奶奶答应晚上不做肉影响邻居休息,小姑娘也向奶奶道了歉。


402L   夜雨声烦[楼主]

当我为这样的亲情所感动的时候……我的爱情悄悄地溜走了。[喝一大口]本来想着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点,再上门送送小礼物之类的。


428L   中二病之王

emmmm时也命也。莫得事,让我们隔空碰杯。


433L   举起火把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摸摸楼主的头。



436L   颜值即是正义

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来摸摸楼主的头。


499L   我帅故我在

不知道该说什么撸秃楼主的头。


500L   夜雨声烦[楼主]

????????把脸伸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506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做作业

我的内心汹涌澎湃,宛如100只羊驼奔腾而过……


521L   夜雨声烦[楼主]

啊啊啊啊啊暗恋对象约我了!他夸昨天的我很可爱,还问我跑什么?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好尴尬好兴奋啊!他约我一起去给奶奶在市场上绞一点肉酱回来!!!我爱奶奶!


526L   红枣配枸杞

???你昨天跑了?


577L   深夜诗人

楼主怂受鉴定完毕。我本来还以为你是攻的来着,你昨天竟然跑了?


608L   榨菜配泡面

你爱奶奶?????[深沉]


612L    十三夜

现在的我不是我,是一个酸涩无比的柠檬精[猛男落泪]


655L   粉色萝莉头

等一下楼主真的丢下我们去搞肉酱了?


700L   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做作业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实在实在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我不想忍了!现在楼主和他的暗恋对象在我家客厅里眉来眼去暗送秋波!他真的没有骗人!好看,好看真好看。楼主是那种阳光大男孩的类型,又英气又活泼,像个小太阳。对象气质从容,温柔和善,绝了绝了。[喜极而泣]


701L   梦里踏歌声

????!!!!


706L   瓶邪一生推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做作业妹子高三结束来着,奶奶给高三结束的孙女做肉圆子来着,做作业妹子Jio的这个故事意外的耳熟来着……合着她就是506的住户妹子?


729L   深夜诗人

我现在是真的酸了。不知道该酸楼主脱单成功,还是该酸做作业妹子可以看到现场直播?


803L   对镜贴华为

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楼主过会儿能看到消息的话……请带着我的祝福滚吧。[一饮而尽]


end


写了一篇贴吧体,本来想用表情包,但是万一侵犯人家的权益……所以最后还是……大家看看自己脑补一下表情包吧。

最后喻黄超甜!



评论(6)
热度(95)

立志写刀的甜文写手,沉迷喻黄
高三结束!封印解除!来呀来约啊!

© 晏拾色 | Powered by LOFTER